宝骏730推自动挡车型 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一款热门MPV车型,去年全年销量突破了三十七万辆,宝骏将推出自动挡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系统多元化的需求。网上车市获得宝骏730自动挡谍照。新车搭载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将于年内上市。

宝骏730推自动挡车型  年内上市 竞争轩朗-图1

宝骏730推自动挡车型  年内上市 竞争轩朗-图3

从内饰谍照看,新车更换了象征着换搭双离合变速箱的直排式换挡手柄。中控部分地方采用了搪塑材料包裹以及镀铬装饰,档次感瞬间提升。新车配有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宝骏730推自动挡车型  年内上市 竞争轩朗-图2

新车外观与在1月份推出的新款宝骏730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新车针对前脸与尾灯进行了升级。细节部分保持了家族化特征,镀铬元素明显,并加入了LED光源。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宝骏730推自动挡车型  年内上市 竞争轩朗-图4

动力方面,宝骏730自动挡车型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2日 广州报道)

宝骏730
宝骏730 网友评分 : 4.49
参考价 : 6.0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