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大众途观L首批大调价 升级全系报价

17款大众途观L嗨降万元 顶级SUV色全任选-图1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近日获悉,17款大众途观L最新行情,新款途观L升级全系首批大调价,超值优惠热销中。2017款大众途观L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独特的“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 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咨询,

购车咨询电话: 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17款大众途观L嗨降万元 顶级SUV色全任选-图2

2017款大众途观L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独特的“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 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

17款大众途观L嗨降万元 顶级SUV色全任选-图3

17款大众途观L嗨降万元 顶级SUV色全任选-图4

2017款大众途观L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上海大众途观L款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大众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是车震利器。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

17款大众途观L嗨降万元 顶级SUV色全任选-图5

17款大众途观L嗨降万元 顶级SUV色全任选-图6

2017款大众途观L新配的大尺寸轮胎格外醒目,保证了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的完美结合。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2017款上海大众途观上。

17款大众途观L嗨降万元 顶级SUV色全任选-图7

17款大众途观L嗨降万元 顶级SUV色全任选-图8

此次全新途观L重装上阵,试图挑战上述诸位强敌,其加长后的身材堪比汉兰达,品牌影响力在合资品牌中也是佼佼者。因此,途观L可以算是一直潜力股,未来能否在中型SUV市场中后来者居上,还得交由市场来做判断。【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
电话: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
优惠促销 大众途观L全系钜惠 2017款最新降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1.88-35.08万

网友对途观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