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 福特撼路者提前放“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五一假期的热潮还未消退,端午也即将在缕缕粽香间到来。当然,最值得大家高兴的便是三天小长假了,吃喝玩乐尽情游,趁着大好天气放松身心。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其实不仅可以放假,买福特撼路者更是可以提前放“价”,舒心购车。这个端午,巨划算的购车机会尽在福特撼路者

置换优惠末班车,双零购车不等人

早在5月初福特撼路者就推出了置换优惠给广大购车朋友。针对不同类型车主给予金额不等的购车补贴,全国经销商可直接折价到车款给相应车主。其一是福特福特系、江铃集团旗下车型老车主购买撼路者可享受6000元含税补贴;其二其他车型老车主老车主购买撼路者可享受4000元含税补贴。

端午佳节 福特撼路者提前放“价”-图1

此外,在这一优惠的基础上,福特撼路者双零优惠仍在继续,零购置税或零利率二选一,并可与车辆置换优惠同时享受。福特撼路者提供的2.0T、2.2T两种动力车型,虽不在国家优惠政策内,但福特撼路者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舒心购车,一直都在坚持“双零购车”优惠活动。目前置换优惠即将在5月31日结束,想要购车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机会了,这个端午节的巨大福利不容错过!

越野同时兼顾舒适性,撼路者人性化设计获好评

作为福特国产的唯一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撼路者凭借着福特的强悍硬派越野风格以及卓越品质,自面市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不断地与消费者亲近,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立足点,撼路者在市场上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置换优惠”和“双零购车”更是彰显了福特撼路者作为硬派SUV的霸气。

端午佳节 福特撼路者提前放“价”-图2

撼路者目前有5座和7座车型,采用Ranger皮卡平台,在空间和越野能力上均有兼顾。随着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逐渐从皮实耐用上升到了舒适节能,撼路者也充分弥补了以往越野车在这方面的的不足。ACC自动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提示、自动泊车以及驾驶辅助设备都能让人感受到撼路者设计上的精心。新升级的福特撼路者还引入了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反应更迅速、界面更直观、操作更便捷,让忙碌的生活有条不紊,也让日常行车更充满便捷与乐趣。

端午佳节 福特撼路者提前放“价”-图3

端午佳节,撼路者置换优惠加上双零购车,怎能不让人心动?爱越野的朋友们,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省心购福特撼路者,端午放“价”快乐!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