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V3享4000元优惠 竞争比亚迪F3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悦翔V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4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C-长安-悦翔V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翔V3 1.4L 手动美满型2015款 4.69 4.29 0.40 有现车询价
悦翔V3 1.4L 手动温馨型2015款 4.99 4.59 0.40 有现车询价
悦翔V3 1.4L 手动幸福型2015款 5.29 4.8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悦翔V3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它 保险费用 9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12300%
分期24个月 月供1195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悦翔V3整体外观造型设计与最近上市的逸动很相似。同时采用海豚仿生学造型设计,整车外形圆润饱满。在汽车领域,仿生学造型设计的优点在于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风阻,降低油耗,以达到经济实用的目的。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双色设计,犹如海豚的背部与腹部,上深下浅流畅自然。纹理装饰精致细腻,富于品质感,营造出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造型采用对称式环绕造型设计,给人以包容被保护感,打造独属个人空间。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发动机

动力上,长安悦翔V3采用长安汽车高效低耗的C13全铝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21N·m,最大功率达到69KW,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C13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控制,通过与德尔福、佛吉亚、盖茨、莱顿等世界级供应商多方合作,实现了最优燃油量控制技术,使得整车在动力性、经济性方面得到最优化配置, 城市路况下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

编辑点评:逸动之后,悦翔V3长安汽车针对国内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最新消费趋势,凭借全球五国九地的研发平台和世界一流的制造、验证体系,历时3年打造而成的全新入门级家轿市场的划时代车型。其兼具了灵动时尚的外形,高效低耗的燃油经济性,充满人性关怀的设计及丰富的配置。 

泉州市民发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泉州市民发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长安商用车]
电话:0595-2235266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展览城南环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悦翔V3
悦翔V3 网友评分 : 4.05
参考价 : 4.39-4.99万

看了悦翔V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