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1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2

要说起神车、五菱宏光绝对是现在最热最热的网红车。可是随着改革开放的进行,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小编高育良书记上身)。大家也不能家家户户都开五菱不是,于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宝骏品牌来征战乘用车市场。宝骏的730和560两款车型也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那最新推出的510又主打智能化,那我们来看看他能不能成新一代网红。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3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4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5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6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7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8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9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10

宝骏510在外形上绝对不会让人有廉价车的感觉,视觉效果相较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偏大,分体式的大灯更是为它频添了不少设计感。除了有棕色的内饰外,悬浮式的仪表更是同级别的逆天配置。不但有多种功能可选,还可以自己添加APP。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11

宝骏全系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目前全系都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对于主打实用功能的宝骏510来说,这样的动力搭配刚刚好。未来在冲击一二线市场时,可是适时的考虑加入AMT变速箱。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12

对于智能化、科技化的时代大背景下,可怕的不止是AlphaGo。就那汽车举例,从特斯拉开始越来越多的车型上配备了尺寸越来越大的中央人机交互界面,功能也愈发强大。未来会不会取代人工驾驶不得而知,当然越来越高科技的智能系统也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日常驾驶的舒适型。

相关阅读
凯翼X3
凯翼X3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5.89-9.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