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1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2

要说自主品牌中,粉丝集群最大的那毫无疑问是比亚迪,一旦网络上有关于比亚迪的负面新闻,他们绝对会蜂拥而至,群起而攻之。能有如此的群众基础说明比亚迪在他们的粉丝心中是具有高科技的汽车公司。而小型SUV比亚迪元就是他们最新的智能产品。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3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4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5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6

元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很讨巧,将“元”这个汉字的结构元素融入了它的前脸设计之中。镀铬辐条与下进气格栅的黑色塑料件共同组成了一个汉字抽象化设计风格前脸,而且车头处的徽标也换成了篆体字“元”。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7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8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9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10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11

中控娱乐系统方面,彩色触摸屏、导航、蓝牙以及外接音源等功能均有配备,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自是毫无问题。值得一体的是,比亚迪传统的中文按键标识也出现在了这款车上。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12

想挑战阿尔法狗? 请先下赢你的车再说-图13

动力方面,汽油版的元一共有两种动力配置: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自然吸气车型,以及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涡轮增压车型。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0kW,145Nm的最大扭矩。1.5T车型的参数为113kW的最高功率以及240Nm的最大扭矩。您还别说,就连车钥匙也长得挺别致的。

相关阅读
凯翼X3
凯翼X3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5.89-9.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