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强势巡行

自2016年第一季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起,引起了社会的热烈回响和汽车界的热烈讨论。这年的百车千城万里行在上年的经验上更上一层楼,让长安欧尚强势巡行。

【潮州】百车千城万里行-强势巡行90.png

     最近两年SUV车型的崛起,因此7座SUV成为了国内人们的“新宠儿”。但一般空间优秀的合资7座SUV都在20万元以上,这让不少普通家庭只能望而却步。所以,平价的国产7座SUV,就变的十分有市场。长安汽车正是看准这一商业机会,在今年1月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了长安CX70T车型并取得了成功。这款车首月就销售近万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长安CX70T车主为何如此热衷于这款车?

  车主对长安CX70T的空间,感到最为满意。7座的布局是一大亮点,坐上去非常的宽敞,不会显得很拥挤。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十分充足,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装载需求。

 用不到10万的价格,就能买到这样一款大SUV,还配有ESP、天窗、日行行车灯以及后座出风口。它的配置很丰富能够满足平常里使用的所有需求。

价格、服务、空间无疑成为了一些家庭考虑的重要要素,长安欧尚结合了大部分群众的需求,打造了一款符合大众的SUV,深入群众心中。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比亚迪S7平价销售10.99万起 欢迎垂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锐行
锐行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79-12.99万

网友对锐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