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揽福最高优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福迪揽福最高优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2016年09月06日 - 2016年09月06日, 河南福迪揽福优惠高达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F-福迪-揽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福 1.9T柴油两驱豪华版7座2017款 12.68 12.18 0.50 有现车询价
揽福 1.9T柴油两驱旗舰版7座2017款 13.68 13.18 0.50 有现车询价
揽福 1.9T柴油四驱豪华版7座2017款 14.38 13.88 0.50 有现车询价
揽福 1.9T柴油四驱旗舰版7座2017款 15.38 14.8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 】自行进行计算! 

福迪  1.9T 手动

 外观方面:这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中型SUV外观造型大气豪迈,风格比同类型的竞争对手更为霸气。前脸造型借鉴了普拉多的中网设计,大灯造型也相当锐利,体现出了揽福奔放、野性的特点。

福迪揽福最高优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配置方面:揽福的内饰造型显然经过了精细的设计,整体造型大方得体,中控台配以烤漆面板营造层次分明的造型,但用料上仍是以硬质材料为主,没有体现出超越同级别对手的质感。对于一台售价仅有十余万的中型SUV来说,这样的用料配置还是可以理解的。

福迪揽福最高优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动力方面:目前揽福有一款2.4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9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此次我们向大家推荐的是配备1.9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6马力和300牛·米,最大功率与2.4L机型完全相同,但是峰值扭矩整整大了100牛·米,低速扭矩表现更优异。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没有引入自动变速箱多少影响了操作的便利性。

郑州市兴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市兴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迪]
电话:0371-63569220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柳林站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桑园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揽福
揽福 网友评分 : 4.46
参考价 : 10.88-16.38万

网友对揽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