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推柯迪亚克Coupe 明年中国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柯迪亚克Coupe将2018年底在中国上市。据悉,该车将定位为一款中型运动轿跑SUV,其未来将基于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打造而来。

斯柯达将推柯迪亚克Coupe 2018年中国上市

外媒绘制的斯柯达柯迪亚克Coupe效果图

从之前海外媒体绘制的效果图可以看出,柯迪亚克Coupe基本延续了柯迪亚克的前脸设计。然而转到车尾,柯迪亚克Coupe采用了非常运动的溜背式设计,非常惹眼。尺寸方面,据悉该车车长约为4.75米。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Coupe有望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具体参数不得而知。我们知道,柯迪亚克普通版搭载了1.8T和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0Ps、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3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斯柯达2018年还将在华推出明锐旅行、MODEL Q、KAROQ、柯迪亚克Coupe共计四款车型可供选择,令人十分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进口大众Tiguan售26.68万起 少量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