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巡展吸睛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巡展目前已进行到第七站,本站我们的巡展队伍来到了河南省许昌的长葛市-中国工业百强县。此次巡展我们的主推车型-长安CX70T,一出场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前来看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巡展吸睛-图1

厂矿工人围观

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巡展吸睛-图2

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巡展吸睛-图3

前来看车的客户,被长安CX70T大气豪放的外观吸引,连连称赞

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巡展吸睛-图4

真正的蹲下身来,和客户零距离沟通

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巡展吸睛-图5

小伙子看了CX70T后,直接说要订车,立刻留下信息,周末要来店里参加团购会

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巡展吸睛-图6

偶遇老客户,细心的为老客户张贴后车窗单透

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巡展吸睛-图7

客户购买周末团购券一张

长安CX70T是长安欧尚品牌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集意大利艺术之都——都灵设计中心最时尚的设计语言,日本横滨内饰研发中心轻奢的内饰设计、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最强动力组合和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最扎实的底盘设计等顶尖全球智慧,精心打造了这款天生豪擎的“家用大7座SUV”。

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巡展吸睛-图8

长安CX70T汇集了全球5个国家30余位设计师的智慧,由400余位工程师匠心打造,经历了13辆油泥模型的细致考究,通过对297辆原型车和预生产车型的严苛测试,经历了50次碰撞实验,完成了880小时风洞测试,勇越50°的高温火焰山、零下40°的极寒漠河、4700米的昆仑山,经历了全球36万公里全时全路况严格道路实车测试,长安CX70T通过重重考验,千锤百炼之后,已经百炼成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