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豪华新时代 百城百店WEY发布会举行

5月21日,中国第一个豪华SUV品牌WEY的首款SUV量产车型VV7c/VV7s在郑州中原万达迎来上市,郑州区域的这次上市会主题为百城百店郑州区域上市会,是全国市场布局的一部分,本次上市会由河南瑞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担纲主力。WEY的上市为中国汽车制造史翻开又一崭新篇章,开启了中式豪华汽车的新时代。本次发布会也是吸引力十足,来自郑州区十余家媒体与郑州瑞霖一起共同见证了WEY的上市发布会。也让在场的嘉宾及媒体真正感受到了来自长城旗下豪华SUV开创者WEY的魅力所在。

中式豪华新时代 百城百店WEY发布会举行-图1

中式豪华新时代 百城百店WEY发布会举行-图2

全车标配超越传统豪华SUV级别的安全配置,将全系安全标准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重新定义豪华理念。VV7c/VV7s售价为16.78万-18.88万元,将以全新的豪华价值,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

中式豪华新时代 百城百店WEY发布会举行-图3

WEY相信安全是最大的豪华,从WEY开始,安全将成为一切豪华的前提,这也将引领"中式豪华"的新世代。WEY特别推出 "Collie智能安全系统",以牧羊犬忠诚、守护与责任的形象再次诠释WEY重视安全的品牌哲学。超越豪华的全系安全配置比肩甚至超越安全鼻祖沃尔沃

中式豪华新时代 百城百店WEY发布会举行-图4

VV7c/VV7s配备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高车速达205km/h,额定功率为172kw/h,最大扭矩360 N·m /2200-4000 /rps。低转速,高扭矩,带来良好加速性,并兼顾燃油经济性。车辆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是中国第一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是世界最好的变速器之一,相比传统7AT,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有效减少油耗。

中式豪华新时代 百城百店WEY发布会举行-图5

两组深邃的矩阵式LED大灯成为了车辆前部设计的点睛之笔,它们承袭了家族式设计的DNA精髓,与中网上的品牌LOGO遥相呼应。车身性感红色车漆在灯光下宛如流动的业态金属熠熠生辉,搭配大面积黑色运动饰件,让热情与力量奔涌绵延。

中式豪华新时代 百城百店WEY发布会举行-图6

在VV7c/VV7s上市之际,WEY同步推出金融贴息政策,超低首付仅需20%、最低2.5万,结合标准利息,为客户提供12-60期的选择;同时推出最高8万的定额贷款政策,可享最长18期0利率,24期2.99%和36期5.99%的低利率。

中式豪华新时代 百城百店WEY发布会举行-图7

WEY作为长城重点打造的豪华品牌,不难看出,其在外观设计方面均已超越了不少合资车型。面对目前生态良好的SUV市场,借力于SUV市场的向上之风以及长城汽车庞大的群众基础,再加上诚实可靠的产品定价和面向中国人自己的豪华SUV定位,不得不说,WEY的市场前景十分的乐观,我们为中国第一代豪华SUV的发展多

欢迎预约品鉴:

河南瑞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371—61701166 

地址:郑上路西四环西三公里路北

相关阅读
哈弗·派
哈弗·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31.88-31.88万

哈弗

看了哈弗·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