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本月20日正式发布 配置升级

欧蓝德三菱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有4款车型在售。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欧蓝德荣耀版车型将于本月20日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欧蓝德车型。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本月20日发布 配置小幅升级-图1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本月20日正式发布 配置升级-图1

欧蓝德荣耀版在内饰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采用了棕黑双色的配色布局。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一键启动功能、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和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本月20日发布 配置小幅升级-图3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本月20日发布 配置小幅升级-图4

欧蓝德荣耀版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有分体格栅,并且加入了“X”型镀铬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车身尾部配有LED光源尾灯组,两尾灯之间由镀铬饰板相连,与车身前脸相呼应。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本月20日发布 配置小幅升级-图5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本月20日发布 配置小幅升级-图1

欧蓝德荣耀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kW,峰值扭矩201Nm。传动方面匹配CVT模拟6速变速箱,并只提供两驱版本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搭载2.0L发动机的CR-V,欧蓝德的2.0L发动机在动力上对其实现了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