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我是驾控王”试驾会圆满成功

吉利博越“我是驾控王”试驾会圆满成功-图1

网上车市德州站 原创 活动】2017年5月20日 德州世中吉利4S店举办了一场名为“我是驾控王”的吉利博越试驾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吉利博越“我是驾控王”试驾会圆满成功-图2

这次试驾会共有侧方位停车、盲开、九米库等多个科目的竞技展示,不仅让车友驾乘吉利博越过足了瘾,更是让各位车主充分体验到了吉利博越卓越的性能。

吉利博越“我是驾控王”试驾会圆满成功-图3

活动现场,银楚集团张总为德州博越车友会授旗

吉利博越这款车以最安全的SUV著称,那么,在智能安全方面最值得一提的是360°随动3D全车影像无缝拼接,具有智能随动转向模式、360°全景影像,可以帮助驾驶者监测全车周围环境,降低行车的风险,对新手驾驶员更为有效,真正实现了智能驾驭。

吉利博越“我是驾控王”试驾会圆满成功-图4

在这次的试驾会上,车友们就充分体验到了这一强大的功能,在将博越车上所有的玻璃全部用不透明的纸遮挡住以后,驾驶者仍然能通过360°随动全车影像功能,对汽车进行安全驾驶,可见这项功能的强大之处。

吉利博越“我是驾控王”试驾会圆满成功-图5

   吉利博越不仅安全性很强,在操控性能上也非常出色,特别是精准操控。在驾驶质感方面,吉利博越出色的静音及滤震,秒杀同级自主SUV,甚至超越同级合资SUV。平顺的动力输出,精准的指向,反应线性且及时的刹车,让人驾驶起来十分轻松舒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越的底盘调教,得益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由英国老牌汽车工程公司MIRA调教,经吉利工程师结合中国路况进一步优化,底盘扎实沉稳,并在舒适性与运动性之间找到了绝佳的平衡点。

   本次试驾会的侧方位停车以及九米库等竞技科目就是对车辆操控性能的一次很好的展现。

吉利博越“我是驾控王”试驾会圆满成功-图6

   通过本次“我是驾控王”吉利博越试驾会,充分展示了吉利博越作为精品SUV的超强实力,不愧是一款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

   试驾会上,德州世中吉利4S店还公布了各系车型的团购价格,优惠幅度比较大,有购车选车的朋友可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