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

5月10日,AJ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男篮主力后卫郭艾伦正式签约Jordan Brand,成为继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布雷克·格里芬、吉米·巴特勒等目前Jordan Brand旗下的球员后, Jordan Brand 签约的新成员,也是签约该品牌第一位亚洲球员。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

Jordan品牌在体育界的影响力毋庸置疑,而郭艾伦也是一颗冉冉升起的篮球明星,不仅是中国国家男篮的主力后卫,甚至可以说是亚洲篮坛的后卫代表人物,其年薪更是达到了350万元人民币水平,在国内篮球俱乐部的后卫阵容中排名前列。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2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3

所以,今天我们为郭艾伦推荐的几款车型就是既符合他国内第一后卫身份,又契合他的性格个性的车子,这几款车还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它们都是在国内生产并且销售到海外的车型。就跟郭艾伦一样,从国内走向世界!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4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5

沃尔沃S9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风格极为简单但并不简陋,你在它的外观各处都能找到让你倾心的设计,直瀑式格栅、雷神之锤大灯、修长优雅的侧面线条,这一切都让这款车看起来是那么具有古典美。我想如果用人来类比车的话,那么这款车具有那种一个人经历了大风大浪后的成熟气质之美。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6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7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8

侧身极为优雅的线条也是很多人大爱S90的原因,加长后的S90创造出了更宽敞的后排空间,有了这样大的空间,郭艾伦的大长腿就能轻松安放了。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9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0

车尾的C型尾灯非常漂亮,内部还融入了维京之角的设计元素。从尾标上可以看出,长轴版车型并未标注为S90L,而是标注S90 沃尔沃 亚太表明其国产身份。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1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2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3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4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5

这台车非常符合郭艾伦亚洲第一控卫的身份,优雅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都让S90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后排巨大的空间也能让郭艾伦在比赛之余好好的休息下他的大长腿。

就在前两天,一列中欧专列搭载着崭新的沃尔沃S90轿车从大庆驶向比利时。这是沃尔沃首次从中国向欧洲出口汽车。专列将在21天后到达比利时的泽布鲁日港。到今年年底,沃尔沃计划向欧洲市场出口1.2万辆沃尔沃S90轿车。上个月,沃尔沃已经向美国海运首批400辆中国产S90轿车。这些轿车也是由大庆工厂生产。这批汽车将在今年6月抵达美国。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