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合作细节敲定 共用现有渠道/扩大产品线

奥迪与上汽合作关系的传闻已持续发酵了半年左右,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也让很多人对于它们的未来并不看好,此事于近日终于有了定论。网上车市从奥迪股份公司官方获悉:奥迪与合作伙伴共同确立未来在华销售策略,正在计划中的上汽奥迪合作项目生产的车型将通过现有经销商网络销售。奥迪将扩大在华产品线,包括本地生产以及进口车型。

上汽奥迪合作细节敲定 共用现有渠道/扩大产品线-图1

上汽奥迪合作细节敲定 共用现有渠道/扩大产品线-图1

2017年5月20日,奥迪股份公司、一汽集团以及一汽-大众与奥迪经销商联会在北京就奥迪品牌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共同签署了协议。 “这份极具建设性的协议对于奥迪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来说是个重要的里程碑,”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销售和市场董事冯德睿表示,“协议为奥迪品牌未来在中国的双伙伴战略铺平了道路,使得我们能进一步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将与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一道,通过进一步丰富产品服务组合以及确保各方利益,共筑中国高端出行方式的未来。”

上汽奥迪合作细节敲定 共用现有渠道/扩大产品线-图1

上汽奥迪合作细节敲定 共用现有渠道/扩大产品线-图1

基于奥迪股份公司、一汽集团以及一汽-大众共同签署的《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奥迪将扩大在华产品线,包括本地生产以及进口车型。双方在电动出行方面的合作也将持续加深,从而推动一汽-大众在关键领域的技术水平。未来五年,一汽-大众奥迪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五款e-tron车型。

根据奥迪股东与经销商代表达成的协议,将来奥迪与上汽集团共同合作生产的车型将会通过现有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奥迪通过两个合作伙伴生产的产品将采用统一的销售网络。上汽集团是大众集团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奥迪与上汽集团仍在评估在华共同生产和销售奥迪车型,以及提供数据和移动出行服务的相关合作。奥迪的战略目标是使所有合作伙伴都能盈利。(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奥迪Q6
奥迪Q6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