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高颜商务上市 售6.79-8.09万元

长安乘用车  1.6L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想选购一辆中型商务车的朋友们看过来,高颜值长安凌轩正式上市,售价为6.79-8.09万元。这款MPV造型上极具标志性,内饰精致舒适、体态呈黄金比例,呈现出现代时尚风范。听上去还不错对不对,赶紧跟小编去看看吧。

长安凌轩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进取型 6.79
1.6L 手动幸福型 7.29
1.6L 手动精英型 8.09
2017款5月19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矫健体态,身材修长匀称,肌肉线条流畅,力量饱满紧实。鹰眼型大灯,点亮时犀利无比。动感流线型高性能LED日间行车灯,满足日行同时提高视觉识别性。设计感极强的回字型雾灯,点亮后光芒如涟漪般层层跌宕开来。

长安乘用车  1.6L 正前

长安乘用车  1.6L 右前正45度

长安乘用车  1.6L 正后

内饰方面: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内饰整体采用软质材质,门内饰板扶手、副仪表板中央扶手均采用10mm厚的软质发泡层,高品质IMG工艺仪表板,顶棚采用针织面料,软质表皮包覆的嵌饰板、带阻尼的手套箱、软质防滑垫和限位座更让舒适细节无所不在。

长安乘用车  1.6L 大中控全景

长安乘用车  1.6L 换挡杆

空间方面:凌轩采取2+2+3式座椅布局,拥有多达9种魔术座椅组合,功能全面,其中第一、二排座椅均可180°放平,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拆卸,第三排座椅靠背可四六分、座椅可翻转,实现多变用途。除车顶设有行李架外,凌轩还拥有多达33处遍布车内各排的储物空间, 349L-3882L的多变行李箱空间,宽大且实用。

长安乘用车  1.6L 前排座椅

长安乘用车  1.6L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凌轩拥有1.6L+5MT/1.5T+6MT/1.5T+6AT多种动力组合强劲动力随心选择;1.6L手动版搭载高效五速手动变速器及STT智能节油系统,都市出行绿色驰骋。可选搭载BlueCore 1.6L D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率先搭载电子节温器变排量机油泵等多种领先节油技术,并同步达成国V排放标准,节能减排两不误。

长安乘用车  1.6L 后备箱

购买建议:如果想买一辆旅行或者商务用的MPV车型,这款车就选对了。外观线条时尚,黄金分割设计美学,外观上一点死板的感觉都没有。内饰设计更是精细,全软质整车内舱,智能互联系统丝毫不落后,智能安全方面也贴心配备。座椅方面突显出高档的感觉,座椅组合百变,储物空间超大,这款车售价6.79-8.09万元,完全是物超所值的。所谓日常家用出行的话,这款车已经很不错了,喜欢的朋友赶快去试驾吧。

相关阅读
凌轩
凌轩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79-11.09万

看了凌轩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