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1.6L车型重磅打造 5月18日上市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喜欢旅行的人们看过来,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即将上市的自主品牌MPV长安凌轩5月18日上市,这个品牌可能不太高端,但也有34年造车积累了,价格也是大众家庭可以接受的价格,如果想买实惠型的家用旅行车可以考虑下这款。

外观方面:长安凌轩采用三横幅进气格栅,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辅以突出品牌LOGO,增加了车的辨识度。大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卤素光源,近光带有透镜,配合LED灯带式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众。新车车身尺寸为4730mm/1795mm/1730mm,轴距为2760mm。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正前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左前正45度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正右侧

内饰方面:长安凌轩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方向盘尺寸较大,同时中控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车内配备多个储物格,零碎随心放。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方向盘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仪表盘

空间方面:座椅方面其采用的是2+2+3的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向前折叠的角度不足以完成上下车,中间距离有210mm,比较宽敞。第三排座椅支持4/6按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展至3882升,拉人载货都能满足。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前排空间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凌轩先期将提供有1.6L+5MT组合,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后期将搭载1.5T+6MT以及1.5T+6AT的动力组合形式,其中自动变速箱来自爱信。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后备箱

购买建议:想买商务车,又怕价格贵的朋友们,这款自主品牌MPV怎么样呢,外形线条凌厉,品牌设计明显,就算是一款商务车也能看到青春洋溢,并没那么死板。内饰设计,液晶显示屏,多个储物格,大空间人性化的座椅是旅行车主要的看点,这款采用2+2+3布局形式的车型,相信坐上去一定超舒适的,就算长途颠簸,也不觉得疲惫。

相关阅读
凌轩
凌轩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79-11.09万

看了凌轩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