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4正式上市 3.0T发动机92.7万起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M4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3.0T发动机的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2.70-109.80万元。新车主要对现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宝马新款M4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4 双门轿跑车(6MT) 92.70
M4 双门轿跑车(7DCT) 99.80
M4 敞篷轿跑车(7DCT) 109.80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新款宝马M4正式上市 3.0T发动机92.7万起-图1

外观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其内部远近光源均换成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新车的尾灯组也进行了调整,其灯组内部结构调整后效果更加动感。此外,新款M4还增加了托帕石棕和丹泉石蓝色两款新的车身颜色。

新款宝马M4正式上市 3.0T发动机92.7万起-图2

内饰部分,新车在中控台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内部的M标志还融入了光源,点亮后车内氛围更加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iDrive人机交互系统。

新款宝马M4正式上市 3.0T发动机92.7万起-图3

新款宝马M4正式上市 3.0T发动机92.7万起-图4

动力方面,新款M4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31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宝马M4
宝马M4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86.99-128.89万

网友对宝马M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M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