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2

郭艾伦不仅在辽宁队是绝对的明星球员,在国家队也是绝对的主力球员,不仅是国内后卫线上的代表人物也可以说是亚洲球员的代表人物。无论是球场上的技术,球场下的生活都没的说,都给当代年轻人做出了榜样。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3

就我个人认为,博越绝对可以成为新时代的中国品牌SUV的代表作之一,它已经能够讲一讲设计,聊一聊做工,谈一谈行驶质感,甚至在整体产品实力上,博越已经具备和同级别(尺寸)合资品牌SUV相提并论的资本。甚至可以说它是当代中国汽车的代表作。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4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5

厚重饱满的车头和几乎平直的引擎盖展示出了一款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中网、前杠、车顶行李架以及车身侧护板的银色装饰增添了不少的时尚元素。镀铬中网呈“水滴涟漪”样式,内部格栅的造型为“回型”纹路,中国风浓郁,同时能感受到造型的精致。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6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7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8

中网的线条自然舒展向两侧前灯组的位置,内侧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高配的车型还配有智能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转向灯和雾灯则为卤素光源。侧面造型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在平直的车顶和车轮之间是从前至后逐渐抬高的车窗下沿和隐藏式的D柱设计。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9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0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1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2

成功签约Jordan Brand的郭艾伦与什么车最搭-图13

博越的内饰造型延续了外观飘逸的设计,中控台的线条灵感来自于西湖断桥,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面板横贯左右,装饰有水波纹线条,增添了很多的时尚和科技感。中控台上全部为软质材料包裹,连仪表台上的遮光板都是软性皮质材料,做工十分优良。

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由Nappa真皮包裹,尺寸偏小,握感饱满,视觉上还是很运动的。

8英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内部集成有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具有语音交互功能、支持安卓、苹果手机的连接。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