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硬汉君临哈弗H9上市 21.98-27.28万

哈弗汽车  2.0T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喜欢越野车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个选择,这款车售价为21.98-27.28万元,价格并不低,作为一辆自主品牌的AUV,拥有这样的价格,说明整车的配置肯定高端,单看外形显然一副硬派越野的感觉,内饰两侧采用皮纸包裹,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更简洁、豪华的观感。这款车已经的吸引到了小编,详情请看下面介绍。

新款哈弗H9 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8AT(汽油版) 舒适型五座 21.98
舒适型七座 22.98
豪华型七座 24.98
尊享型五座 25.58
尊贵型七座 27.28
2.0T+8AT(柴油版) 舒适型五座 22.78
舒适型七座 23.78
豪华型七座 25.78
尊享型五座 26.38
  2017款5月16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9前脸的多幅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条幅数有所增加,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此前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具肌肉感。推出外挂式备胎和吊挂式备胎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其车身尺寸也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哈弗汽车  2.0T 右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2.0T 左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2.0T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样式从双炮筒改为一体式,液晶屏幕增大为7寸。挡把也变成了电子式,全地形系统的旋钮和电子手刹、AUTOHOLD系统、ECO模式、低速四驱的按键整合到同一个区域,看起来比较简洁。

哈弗汽车  2.0T 大中控全景

哈弗汽车  2.0T 换挡杆

空间方面:新增搭配面板哑光金丝檀木纹理,看起来更具质感。全景天窗是新增的配置,采光面积长×宽为1178mm×705mm。此天窗还具备120km/h自动关窗、雨量感应关窗和防夹等贴心配置。

哈弗汽车  2.0T 前排空间

哈弗汽车  2.0T 第二排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发动机/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251PS),峰值扭矩为355Nm。而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420Nm。所有车型均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哈弗汽车  2.0T 后备箱

购买建议:越野车一直备受追捧,因为不仅可以作为城市中的代步座驾,远途旅行走险路也是轻松驾驭,如果您正是这样的人群的话,那正中下怀,这款车是您最好的选择,在城市中上下班行驶,便利之及又能让您赚足面子,假期远行行驶也能轻松驾驭,内饰空间宽阔,多放些行李依也不会觉得拥挤。这款高端硬派SUV,虽然刚刚上市,竞争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相关阅读
哈弗H9
哈弗H9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20.98-27.28万

网友对哈弗H9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9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