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弗H8官网正式开售 18.38-23.18万元

哈弗汽车  2.0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自主品牌的发展和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自主品牌设计的车型也越来越贴近高端品牌。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新款哈弗H8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为18.38-23.18万元。这个价格也算是中级车型的报价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整车配置怎么样吧。

新款哈弗H8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汽油 2.0T 两驱 悦享型 18.38
汽油 2.0T 两驱 智享型  19.88
汽油 2.0T 四驱 悦享型 19.88
汽油 2.0T 四驱 智享型 21.38
汽油 2.0T 四驱 尊享型 23.18
柴油 2.0T 两驱 悦享型 19.38
柴油 2.0T 两驱 智享型 20.88
柴油 2.0T 四驱 悦享型 20.88
柴油 2.0T 四驱 智享型 22.38
2017款5月16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哈弗H8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突出了现代感,而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增加了护板与格栅的区分度,整体效果突出。尾部造型方面,上半部由原来的圆润改为方正,增添了硬派气质,下半部分增加了镀铬条设计,护板两侧尾排采用双边两出布局。

哈弗汽车  2.0T 正前

哈弗汽车  2.0T 正右侧

哈弗汽车  2.0T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新哈弗H8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式头枕、前后一体式侧气帘、碰撞自动解锁、门锁自动回防、自动雨刷、AFS自动大灯、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诸多安全配置,主被动安全防护措施多达几十项,为乘员构造出全方位防护体系。

哈弗汽车  2.0T 大中控全景

哈弗汽车  2.0T 换挡杆

空间方面:保留360度全景环视、全景大天窗,前排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保持了不错的座椅柔软程度,并且可以轻松乘坐三位乘客,另外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很大。

哈弗汽车  2.0T 前排座椅

哈弗汽车  2.0T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换装全新2.0T汽油双流道高功率发动机,相较原动力功率提高18%,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5N•m。该发动机低速高扭优势明显,在1800转即可实现355N•m的最大扭矩输出。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对车主驾驶意愿做出积极反应;8档位设计不仅让换挡更平顺,消弭换挡顿挫,增加操控快感,还能更充分地利用发动机输出的每一分动力,提高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8.9L。

哈弗汽车  2.0T 后备箱

购买建议:怎么样听了小编的介绍,有没有颠覆对传统自主品牌的概念呢,现在自主品牌车各方面造型、配置都尽显高端,智能化的配置应有尽有,完全贴心至极。这款新哈弗H8外形华丽不失优雅,前脸看上去有些大牌车的韵味,简奢的外形下又能看出来是一辆SUV。宽敞人性的格局塑造,可以看车这款车的精良工艺,还有各项安全辅助性能,这么完善的一款车,喜欢的朋友赶快去4S店内试驾吧。

相关阅读
哈弗H8
哈弗H8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8.38-23.18万

看了哈弗H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