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

作为国产豪华SUV的开创者,长城早在2013年便早早宣布H8的到来,虽然屡次跳票,最终改进后的H8还是在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了。算是当时具有开创意义的国产豪华SUV,售价突破20万元。大家也都在讨论20多万买一台国产SUV到底值不值。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后来居上的竞争者传祺GS8长安CS95等,在市场上表现红得发紫的表现,也正面证明了国产豪华SUV这块蛋糕越来越有料。而今天我们也会试驾到,经过全新换代升级过后的新哈弗H8,看看这次新哈弗H8,能不能成为未来的黑马。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1

此次换代升级,长城力求把旗下产品进行个性化区分,所以这次的H8主要方向就是运动豪华SUV,变速箱搭载最新的ZF8AT变速箱,动力性能也有一定提高,并且增加了柴油版的选择。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2

外观部分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3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4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5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6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7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8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9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10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11

20万车装百万级变速箱 新哈弗H8怎么样-图12

新款前脸是外观发生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前中网镀铬横条变得更加的年轻化的矩阵式中网设计,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变得更加运动。前中网由镀铬条,变为了矩阵式的横条状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变得比老款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另外前方还有前全景摄像头。

相关阅读
哈弗H8
哈弗H8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8.38-23.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