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名图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博瑞

北京现代名图优惠1.6万元 降价竞争博瑞-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现代名图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6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名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名图 1.6T自动智能型GLS2016款 15.98 14.38 1.6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6T自动旗舰型TOP2016款 16.98 15.38 1.6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智能型GLS2016款 14.98 13.38 1.6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尊贵型DLX2016款 15.98 14.3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名图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名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现代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名图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名图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京现代名图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作为真正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车型名图的整体外观并没有索纳塔以及朗动那么的"流体雕塑"。虽然时尚但加入了更多的稳重、踏实的触笔,不再年轻狂妄,只有俊朗与稳健。4710/1820/1470mm的车身尺寸,以及达到2770mm的轴距使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完全符合国人的购车需求。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名图在内饰方面,依旧延续外观风格,走大气沉稳的路线,配置较为丰富。除中低配车型没有配置倒车影像外,其它在中级车身上应该有的配置比如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也都如期出现在车内。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北京现代名图搭载的是1.8L和2.0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175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名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名图
名图 网友评分 : 3.92
参考价 : 12.98-16.98万

网友对名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名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