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3于5月15日预售 智能升级全新打造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即将上市的SUV斯威X3将于5月15日开启预售,此次斯威X3采用了新设计风格,外观上看起来给人感觉更稳重,体型更宽大,内饰配置也采用了全新的配色,功能上靠近奢华的品牌设计,作为一辆越野车,这款车的后备箱和座椅方面设计的非常宽敞,远途出行中的行李问题轻松解决。详细介绍请跟小编继续往下看。

斯威X3于5月15日预售 智能升级全新打造-图1

外观方面:采用三横幅式镀铬格栅,在车身底部还有环绕一周的黑色包围,车顶也布置有行李架,长宽高4615/1790/1820mm,轴距为2725mm。

斯威X3于5月15日预售 智能升级全新打造-图2

 

内饰方面:斯威X3采用了全黑的内饰搭配棕色真皮座椅的配色风格,同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上均有钢琴烤漆搭配镀铬装饰,全面营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斯威X3于5月15日预售 智能升级全新打造-图3

空间方面:该车提供5座及7座车型,其中7座车型为2+3+2的座椅规划;精心设计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可以让车主方便搬运货物。

斯威X3于5月15日预售 智能升级全新打造-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1.6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1.6L车型的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斯威X3于5月15日预售 智能升级全新打造-图5

斯威X3于5月15日预售 智能升级全新打造-图6

购买建议:作为一辆国产自主品牌SUV,制造的这么精湛,有没有觉得惊艳呢。无论外形、内饰配置、还是空间上都是很出色的,这款车由于还没有上市,价格还不能揭晓,因为小编也不知道。根据斯威X7的价格来看,一般的中级家庭还是能够接受的,喜欢的朋友在坚持一天,明天价格就揭晓了。

相关阅读
斯威X3
斯威X3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5.5-7.19万

网友对斯威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