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10款车将换变速箱 包括新跨界SUV

宝马UKL是横置前驱平台,可以根据需要来调节车身长度、轴距长度,来满足各种车型的需求。网上车市从宝马内部人士处获悉:2017年7月起,宝马、MINI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共10款车型将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包括即将量产的全新BMW X2。

宝马MINI/10款车将换变速箱 包括新跨界SUV-图1

基于UKL平台打造的10款车型
品牌 车型 类型
宝马 BMW 2系旅行车 紧凑型轿车
BMW 1系运动轿车
BMW X1 紧凑型SUV
全新BMW X2(未上市)
MINI 经典MINI三门版 小型轿车
经典MINI五门版
MINI CLUBMAN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紧凑型SUV
MINICABRIO 小型敞篷车
JOHN COOPER WORKS 高性能两厢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基于UKL平台开发的车型包括BMW X12系旅行车以及一季度上市的BMW 1系运动轿车,还有即将要量产的紧凑型SUV-全新BMW X2。此外,MINI品牌的全系车型也是由此前驱平台打造而来。

宝马+MINI/10款车型换装7速DCT  新X2-九月首发-图2

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率先在BMW X1 sDrive 20i的欧洲版上使用,随后在所有UKL平台打造的车型上使用。该变速箱具有比现款更轻的重量,更低的油耗以及更快的换挡速度等优点,应用后将进一步提升UKL平台车型的竞争力。

宝马UKL换装7速双离合  全新X2-九月首发-图3

BMW X2概念车在2016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上月上海车展再次亮相。新车定位一款轿跑SUV,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18年上市销售。其进气隔栅依然是经典的“双肾式”造型,而前保险杠的设计运动感更强,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动力方面预计与BMW X1共享动力总成,搭载汽油版的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X2(进口)
宝马X2(进口)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28.1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2(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2(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