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1-4月在华销量-增幅高达37% 连涨50个月

中国市场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战略的重要支撑,今年一季度在华销量超15万辆,在接下来的4月仍继续保持增长态势。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17年1-4月奔驰在华(含smart)销量200,140辆,增幅高达37%,已连涨50个月。

奔驰1-4月在华销量-增幅高达37% 连涨50个月-图1

奔驰1-4月在华销量-增幅高达37% 连涨50个月-图2

奔驰1-4月在华销量-增幅高达37% 连涨50个月-图1

中国作为奔驰全球销量最大、增速最快的地区,在今年一季度累计销量同比提升近40%。在刚刚过去的四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共售49,451辆新车,同比增长超过35%,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奔驰1-4月在华销量-增幅高达37% 连涨50个月-图4

奔驰在华目前有四款国产车型。其中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的新C级,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辆左右。去年8月份上市的全新E级,月均销辆达8,000辆。此外,两款SUV车型GLA与GLC也发挥稳定,为奔驰在华销量提供较大助力。

奔驰1-4月在华销量-增幅高达37% 连涨50个月-图5

4月份,奔驰新一代S级与A级概念车在上海进行了全球首秀。同时还有包括新一代GLA、全新E级轿跑车以及三款smart车型在内的8款车型在中国首发。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将有超15款车型进入到中国市场,这是一个产品比较集中的年份。”(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