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脱胎换骨-—石家庄实拍全新宝马X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全新宝马X1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增加,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也优势凸显,动力方面则搭载三缸1.5T和四缸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宝马X1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四款sDrive(前驱)和两款xDrive(四驱)车型,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28.60-43.90万。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

本次全新BMW X1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全新宝马X1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采用横置前驱平台的布局,车身尺寸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增加,国产车型更是将轴距加长了11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明显。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2

全新宝马X1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全新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2780mm。车头沿袭了新款宝马家族式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厚重,力量感更强。活灵活现,精致时尚。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3

全新宝马X1是宝马X系列第一款采用前驱平台的车型,横置的发动机布局为为车头节约了更多可利用空间,因此全新X1的车头比老款短很多。四个车轮更加贴近四个角落,从而获得更大的轴距空间,车内更加宽敞。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4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5

增大的前脸进气格栅更能凸显宝马X系列的粗狂气质,格栅采用了金属光泽闪亮的镀铬材质。大灯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开眼角设计,不过比起老款车型更有棱角。前部三瞳式大灯组成独特外观明确传达出它率属X车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即使在白天也十分醒目。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6

全新宝马X1相比与老款车型尾部造型更加敦实,车身更高。排气管采用双边亮出的造型设计,更加能够凸显SUV气质,同时实拍车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功能。轮毂采用了动感十足的Y字形五辐轮毂,与之匹配的是来自德国马牌的ContiSportContact 5 SSR系列,规格为225/50 R18的防爆轮胎。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2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3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4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5

内饰方面:宝马X1内饰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样式设计,整体中控向驾驶位倾斜,相比上款的X1,新车内饰风格简洁明快、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一目了然这也使得操作更为方便。被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集成了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等按键。中控台顶部为8.8寸液晶多媒体显示屏,下方为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布局清晰。宝马X1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车内光线充足,采光效果出众,约为0.81平方米。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6

外观脱胎换骨-—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7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宝马X1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1kW;中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系统,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57kW,高功率版为189kW。传动系统方面: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GA8F22AW,而1.5T发动机搭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MINI]
电话:0311-896301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