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

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提起越野车,最先想到的是不是就是JEEP,这个象征野性和独特风格的品牌,已经在众人的心中奠基了很重的分量。想买辆越野的话无疑首选就是JEEP。今天嘛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Jeep新款自由光,售价20.98-31.98万。对于一般中高级家庭,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款车是JEEP啊,下面就跟小编详细的了解下这款富有情怀品牌的新款自由光

新款自由光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领先版(两驱) 20.98
2.0L 优越版(两驱) 21.98
2.4L 领先版(两驱) 22.98
2.4L 领先版智能包(两驱) 23.58
2.4L 专业版智能包(四驱) 25.98
2.4L 卓越版(四驱) 26.98
2.4L 优越版(四驱) 27.58
2.4L 全能版(四驱)  31.98
2017年5月12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前后保险杠和侧围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大包围,整体视觉更加动感、尽显高端大气。全新18寸轮圈、18寸铝合金轮毂,提供更好的多变路况抓地力与安全性。

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图2

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图3

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图4

内饰方面:四控合一的Uconnect? 8.4英寸智能人机交互系统,7英寸客户自定义式液晶仪表系统,从容掌控。全系更标配倒车影像,新手也能应对自如。具有家族特色的圣境主题内饰自由光内饰用料及配色灵感,来源于震慑人心的绝美圣境,选取考究材质和细腻工艺拼接,确保体现圣境的原生原味。

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图5

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图6

空间方面:品质越级的静谧座舱,全面过滤胎噪、风噪、空转噪音,打造一个全家专属静谧空间。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可以直接通过中控屏操作,长时间乘坐确保椅面清爽舒适。超大型Command View?全景式天窗,在获得开阔的平路及越野视野的同时,采光性与心情指数也同步提升。

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图7

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图8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现款车型的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都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LaneSenseTM主动式车道偏离、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带刹车、FCW前撞报警预防、BSM盲区监测系统等辅助功能。

Jeep新款自由光官网上市 20.98-31.98万-图9

购买建议:听了小编的介绍有没有目瞪口呆呢,JEEP就是JEEP,好像他就是为越野而生的,带有创新又不失品牌传统风的外形,简单奢华的内饰空间,每一项的配置都要做到完美,四控合一的8.4英寸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家族特色的主题内饰、细腻的工艺拼接、贴心呵护的7个安全气囊、自动双车位泊车、BSM盲区监测发等安全智能系统设备。这款新款Jeep自由光全车的每一寸车身无疑做到了完美,看到了这么完美的一款越野车,是不是觉得20.98-31.98万的价格购超值呢,如果想选购越野车,价格又能接受的朋友,别犹豫了,Jeep新款自由光就是您最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
自由光(进口)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