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新索纳塔年内上市 首次搭载2.0T发动机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车,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九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北京现代将推出新索纳塔,首次搭载2.0T发动机。新车前脸使用更大的进气格栅,未来上市后将与蒙迪欧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现新索纳塔年内上市 首次搭载2.0T发动机-图1

北现新索纳塔年内上市 首次搭载2.0T发动机-图2

新索纳塔年内上市 首次搭载2.0T发动机-图3

新索纳塔运用最新的倾瀑式格栅,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雾灯处由横式变为竖式排布,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行李厢盖微微翘起,后尾灯线条犀利,双出的粗壮排气使整车运动感较强。

新索纳塔年内上市 首次搭载2.0T发动机-图4

新索纳塔年内上市 首次搭载2.0T发动机-图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在车身宽度上较现款车型有所减少。可选装包括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前格栅式样、全景天窗、多轮毂式样等配置。

北现新索纳塔年内上市 首次搭载2.0T发动机-图3

新索纳塔年内上市 首次搭载2.0T发动机-图7

新索纳塔沿用现款车型的1.6T和2.0L发动机并首次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3Nm,百公里油耗为8.0L。相比竞争对手蒙迪欧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