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20,城市SUV的硬派越野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北京限购政策的影响,北京本地售车减少,销售量下降,因而为了促进销量,很多汽车公司纷纷举办一系列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为打开外地市场,完成汽车销售的任务量,店内有大量现车销售,可以享现金优惠,购车当天提供车辆全部手续,购车完毕后带着购车手续回当地进行上牌即可,保证全国落户,并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保养售后服务,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咨询和购买。

北京BJ20,城市SUV的硬派越野-图1

据悉,北京BJ20的外观非常硬朗,大灯、日间行车灯、雾灯纵向一字排列,双色保险杠给人一种硬派越野的感觉,夸张的轮眉、底部有硕大的银色护板,这样的设计传承了北汽的越野硬派风,极具视觉冲击力。在配置方面,北京BJ20不仅拥有城市SUV的舒适精致,而且极力去满足都市新生代的小小越野梦想。全系标配的ESP可以为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北京BJ20还配备了胎压监控、10.1英寸中控屏、电子驻车、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中控护航等实用配置,所有这些都将正式开启都市越野SUV新体验。设计方面,北京BJ20作为 “越野世家”的新力作,在设计方面延续独有的硬汉气质。

北京BJ20,城市SUV的硬派越野-图2

北京BJ20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五孔进气格栅和北京BJ)212标志性的独立圆形前大灯,辨识度非常高。此外,北京BJ20腰身和车尾都采用见棱见角的直线造型,搭配侧踏板、前后护板、车顶行李架等硬派元素,充分显示了硬派风骨,更加让北京BJ20看上去野性十足。

北京BJ20,城市SUV的硬派越野-图3

从某种意义上讲,北京BJ20的面世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也将圆无数人的青春梦想。在60年代,国家领导人曾将中国第一代越野鼻祖北京BJ212作为阅兵座驾,那深深烙在无数人童年回忆里的北京BJ212是风靡全国的时代英雄,而如今上市的北京BJ20是新时代人们的梦想。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北京BJ20
北京BJ2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9.68-13.98万

网友对北京BJ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2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