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也会过日子 苏州试驾荣威新能源车ei6

美女也会过日子 苏州试驾荣威新能源车ei6-图1

 

美女也会过日子 苏州试驾荣威新能源车ei6-图1

美女也会过日子 苏州试驾荣威新能源车ei6-图2

美女也会过日子 苏州试驾荣威新能源车ei6-图1

美女也会过日子 苏州试驾荣威新能源车ei6-图3

美女也会过日子 苏州试驾荣威新能源车ei6-图4

荣威ei6的动力表现可圈可点,1.0T+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完全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具厂家介绍,该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达到7.9s,由于动力来的没有那样突兀,所以实际感受可能要感觉慢一些。荣威ei6有四种混动电驱模式,分别为纯电驱动、并联驱动、行车充电和能量回收。705km的综合续航以及53km的纯电续航里程,使消费者大大减少了去加油站的次数,并且如果公司如果离家来回不到50km的话,那么每天用纯电来驱动是非常方便和节能的。

美女也会过日子 苏州试驾荣威新能源车ei6-图5

如果你看到实车的话,就会感受到荣威ei6确实非常宽大,可以说同级别无视任何竞争对手。外观设计非常成熟,一体式的前进气格栅个人感觉比普通版i6还要耐看。内饰方面的做工无可挑剔,旋钮安全和接缝处理的很好,没有松散的感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再配和上白色缝线确实特别提升档次感。7.9s的百公里加速绝对可以满足一般人的使用,多种的电驱模式也可以大大的减少车辆充电的烦恼。让我评价的话,家用、买菜它确实很合适,只不过比普通版i6贵出的差价是否值得,那就看您自己来衡量了。

相关阅读
荣威ei6
荣威ei6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4.78-22.28万

网友对荣威e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e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