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LS秋季发布 PK保时捷Panamera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第三代CLS车型有可能更名为CLE,预计在今年秋季亮相,并陆续进入经销商市场。

奔驰新CLS秋季发布 PK保时捷Panamera-图1

新款奔驰换代CLS车型顶配版可能将弃用V8发动机,只有CLS AMG版车型才会配置V8发动机,与其同平台打造的E级W213车型起初即是如此。第三代CLS车型定位可能将降低,即将亮相的四门版或五门版的AMG GT车型将与保时捷Panamera进行竞争。

奔驰新CLS秋季发布 PK保时捷Panamera-图2

奔驰新CLS秋季发布 PK保时捷Panamera-图3

奔驰第三代CLS车型将搭载直列四缸或六缸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得益于奔驰发动机模块化平台的优势,其可进行共线生产,部分车型将配备48V电气系统,为发动机内置的启动发电一体化电机甚至电动增压器提供助力。

从谍照来看,在外观设计上,奔驰第三代CLS车身的弧型腰线性感柔和,富有张力,似乎奔驰第一代CLS“香蕉”的外观造型设计有复兴的趋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CLS
奔驰CLS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63.38-82.88万

网友对奔驰C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