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

【网上车市 沧州讯】在过去的2016年中,哈弗H6继续以58万台的数据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就在2月19日刚刚哈弗百万盛典的活动中,哈弗品牌不仅庆贺哈弗H6不断创造的销量神话,同时发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红标版本车型,全新车型从里到外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变化,接下来我们一同通过实拍图来看看这辆神车的最新面貌。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1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2

 

本次哈弗先发布了全新哈弗H6的红标版本车型的实车,从实拍图中我们能够看到,全新哈弗H6的外观设计大量借鉴了此前哈弗推出的两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手法,此前两款概念车已经让很多人赞叹设计出众,来到量产版本的全新哈弗H6,还原度颇高外观造型相信会让全新哈弗H6体现出更出色的高级感。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3

全新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使用大面积U型格栅,大灯体型更加小巧,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下方镀铬饰条作点缀,进气格栅进行加大,不再与大灯相连,看起来更加硬朗。整体设计端庄大气,看起来成熟稳重。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4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5

反光镜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上方与车身颜色相配,同时全系标配镜片电动调节,使用较为方便。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也为全系标配。

车侧线条修长优雅,前低后高的动感双腰线,营造蓄势待发的气势,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6

全新哈弗H6采用五幅轮毂设计,视觉由中心向四周扩散,既有美感又不乏力量感。轮胎尺寸为235/60 R18。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7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8

T字型电子档是全新哈弗H6的一项重要升级,造型独特,也是同级车中少有配备电子档的车型,挡杆后方配置了一个储物格来放置手机等物品,两侧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按键按键一级驾驶模式选择,两个杯架位置也没有缺少,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9

全新H6在内饰方面再次进行了大幅改变,上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按键减少,应用软质搪塑工艺,搭配柔软触感的方向盘与抢眼的贯穿式出风口,提升了整体内饰的高级感,尤其是连门板内侧都进行了软质包裹,从触感到质感都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多功能按键依然非常丰富,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搭配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设计。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10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11

 

中控台布局清晰,所拍车型配备了9寸彩色液晶触摸屏,搭载最新一代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实用性很强。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12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13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14

后备箱容积可观且规整,后排座椅可以支持比例放倒,有效提升空间储备能力,使后备箱空间更加灵活。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15

细节改变 实拍全新哈弗H6红标版-图16

在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提供了1.3T和2.0T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3T最大功率102kW(139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400-3500rpm;2.0T最大功率145kW(197Ps)/5200rpm,最大扭矩315Nm/2000-36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