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元起

自由光Jeep品牌旗下一款中型SUV,其2016年销量突破了10万辆,成为销量主力车型。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新自由光正式亮相。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2017款新自由光现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98-31.98万元。新车首次采用了Jeep旗舰车型专属的Overland外观设计,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Jeep新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起-图1

Jeep2017款自由光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领先版 20.98
优越版 21.98
2.4L 领先版 22.98
领先版+智能包 23.58
专业版+智能包 25.98
卓越版 26.98
优越版 27.58
全能版 3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Jeep新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起-图2

Jeep新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XX.XX万元起-图3

新自由光整体外观延续现款车型,并首次加入了Jeep旗舰车型专属的Overland外观设计。前脸配有Jeep标志性7孔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等。此外,前后保险杠、侧围和车尾处均加入了与车身相同颜色的大包围,并且新车还配有全新造型的18寸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和氙气大灯。

Jeep新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元起-图1

新自由光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且中控台使用了搪塑工艺。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中控彩色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和后视镜电动弯折等配置,并升级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等,还新增了Nappa真皮座椅。新自由光在部分车型上配备有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3D实时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以及行车信息监控等功能。

Jeep新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元起-图2

Jeep新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元起-图1

新自由光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28.5kW,峰值扭矩227.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在部分车型上配备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与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新自由光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并且新自由光2.4L与昂科威1.5T在动力上相差不大。(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