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

【网上车市 沧州讯】2017年2月19日,在哈弗百万的庆典晚会上,全新哈弗H6第一次跟大众见面。这款“国民神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并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有着从外到内的变化和提升。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1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4月6日,全新哈弗H6来到了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我们也终于有幸第一次近距离的品鉴这款哈弗家族的全新车型

  邂逅相遇、怦然心动、一见钟情,这大概是人类最令人陶醉与神往的一种情感状态。今天我把这种浪漫而欣喜的感觉用在与全新哈弗H6的第一次邂逅上也毫不为过。初见全新哈弗H6,不仅会被他极具冲击力的外形所惊艳,由内到外极具巧思的细节设计也值得细细品味一番。

  外观: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2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3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4

  日行灯应用LED光导技术,集成与大灯,专属DNA造型,和圆形透镜搭配自然,相得益彰。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5

  外扩式翼子板圆润、饱满,运动气息更强烈,切面轮拱使车身侧面轮廓更加立体、动感,黑色轮眉包覆显得更加别致,侧窗面积较上代车型有减少,安全性和私密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6

  内饰:

  进到车内,全新哈弗H6带给我们的是更为直接与惊喜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与老款H6车型相比更是脱胎换骨。全新哈弗H6的驾驶座舱不仅造型大胆时尚,更有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7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8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9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10 

匠心独运 聊一聊全新哈弗H6的设计密码-图11 

  全新哈弗H6内饰风格与外型设计交相呼应,将实用与美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流体质感”舒适驾舱,柔软触感的方向盘,辅以高档IMD工艺饰条,嵌入式9英寸中控大屏,与空调出风口横向贯穿,彰显科技时尚;亮眼的内饰设计、考究的用料及做工,带给驾乘人员全面的豪华感受。

  做个“匠人”,修颗“匠心”,不只是一种专注、坚持、敬业的工作态度,对于汽车设计者来说,如何能够独具创新地运用精巧的心思讲设计做到极.致,如何将汽车的力与美融合的恰到好处,则更为重要。全新哈弗H6的设计由长城汽车副总裁、哈弗造型总监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全新哈弗H6的外观一改之前中庸、稳重的形象,采用极.致简约风格设计元素,更具张力和未来感。在全新哈弗H6项目开发之初,哈弗就专门设立了一个细节设计团队,足见哈弗H6对于细节设计的重视和对于极.致造型的把握。

沧州世盛哈弗专营店
销售 热 线 : 0 3 1 7 - 5 5 1 5 1 0 1
服务 热 线 : 0 3 1 7 - 5 5 1 5 1 0 2
400咨询 热 线 : 4 0 0 - 0 3 1 7 - 0 2 2
微 信 平台:czss5515101
新浪微博:沧州世盛哈弗SUV旗舰
店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口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