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前四月销量劲增40% 年内推两款新车

东南汽车目前旗下共有八款在售产品,基本涵盖了6-24万的主流细分市场。尤其DX7、DX3的推出,更是助力东南于去年完成了超11万辆的年销量。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汽车今年前四月累计销量达4.62万,同比增长40%。另外,东南还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改款的新车型

东南前四月销量劲增40% DX7将迎大升级-图1

东南前四月销量劲增40% DX7将迎大升级-图2

东南前四月销量劲增40% 年内推两款新车-图1

2016年,东南产销增长60%,全年销量突破11万辆,远超行业平均增幅,营收产值破百亿。关于今年的目标销量,东南汽车销售部副部长唐熙庄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整个规划的销量是在去年增长的基础上再增长40%,突破15万台。”

东南前四月销量劲增40% 年内推两款新车-图1

今年前四月东南已完成年销量目标的30.8%。4月份,东南汽车单月销量突破12,000辆,连续第四个月销量破万。其中DX3与DX7依然是主力车型,贡献较大。

东南前四月销量劲增40% 年内推两款新车-图3

今年4月,东南汽车完成了第二轮产能提升改造,并开启了三期产能提升。第二轮改造后产能将提升至15万辆的峰值,这将进一步助力东南完成2017年的销量目标。

据东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除了已上市的DX3 SRG、DX7 2.0T 手动CCPC冠军版以及新V5菱致,东南于年内还将推出两款改款车型。另外,中期改款的DX7将会于2018年面向消费者销售。(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8.99-13.69万

网友对东南D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