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

网上车市长沙站】5月10日,2017年5月湖南汽车展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斯巴鲁以强势参展阵容结合多种精彩展出形式,并面向长沙市场正式发布了特装版森林人,尽显通过创新汽车产品为使用者拓展生活视野、提升生活品质的信念与追求。

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图1

各位领导与新发布车型合影留念

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图2

长沙美华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长 夏欣欣女士致辞

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图3

美华斯巴鲁 销售经理 殷翠军女士讲解特装版车型

Forester森林人整体极具力量感、运动感以及高品质感,实现了作为纯正SUV车型固有的高度均衡性能。前不久,美国规格车型在北美市场被《消费者报告》连续第四年评为“最佳紧凑型SUV”,同时获得了2017 IIHS*1“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SP)+”*2。此次国内最新上市销售的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车型在高安全性、高性能基础车型上,采用了提升设计质感的高级棕色内饰,同时增配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智能电动后车门等实用便利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性价比和品质感。

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图4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特殊配置

  • 设计

外观增配银色车顶行李架,更具运动气质。

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图5

银色车型行李架

内饰在座椅及车门、中控台等细节处采用气质沉稳且极具品质感的棕色真皮材质,使SUV风格至内而外浑然一体,独具魅力。

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图6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内饰

  • 实用性

在配置方面,增配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智能电动后车门等人性化配置,提高了实用便利性,同时提升性价比。

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图7

智能电动后车门

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图8

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

斯巴鲁此次参展,再次以丰富精彩的内容从多个方面展现了自身在汽车技术、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进取与突破。作为始终保持独特个性和深厚魅力的汽车品牌,斯巴鲁将以提升使用者的有车生活为目标,继续用令人信赖和充满乐趣的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喜悦与满意。

展位信息:湖南国际会展中心2B01斯巴鲁展位     展会时间:2017年5月10-14日

附:【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价格】

长沙斯巴鲁正式发布特装版森林人-图9

*1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2  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版。

详情垂询:

斯巴鲁汽车长沙美华专卖   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环保科技园   0731- 89920111

斯巴鲁汽车长沙星辉专卖   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汽车世界E1-1   0731-84763311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22.38-31.78万

网友对森林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林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