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首季销量-破1.3万辆 SUV将增至三款

在已经落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汉腾携旗下9款车型亮相,其中汉腾X7S为首发车型。网上车市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汉腾汽车首季销量超1.3万辆,并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两款新车,分别为汉腾X7S、X5。届时,含已上市的X7在内,汉腾旗下SUV车型将增至三款。

汉腾首季销量-破1.3万辆 SUV将增至三款-图1

汉腾SUV车型增至3款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汉腾X7 紧凑级 已上市
汉腾X7S 9月
汉腾X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汉腾首季销量-破1.3万辆 SUV将增至三款-图2

汉腾首季销量-破1.3万辆 SUV将增至三款-图2

作为汉腾旗下首款车型,汉腾X7于去年9月份正式面向消费者销售。一经面市,月销量迅速突破5000。截止目前,汉腾X7销量近3万辆。

汉腾X7S

汉腾首季销量-破1.3万辆 SUV将增至三款-图3

汉腾X7S是汉腾X7的新增版本,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上采用大中网格栅设计,配合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和敦实的车尾造型。内饰方面,配置有ROYAL-NAPPA顶级人体工学座椅、真皮缝线多功能方向盘、12.3寸TFT全液晶仪表盘、Nakamichi 3D环绕立体声音响等。

汉腾X5

汉腾首季销量-破1.3万辆 SUV将增至三款-图3

汉腾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向网上车市表示:“汉腾X5主要针对于更加时尚,年轻的受众。而X7是定位于事业有成,比较稳重型的人群”X5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选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与X7明显不同,但内部灯组基本保持一致。前保险杠设计夸张,并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另外,车尾采用悬浮车顶设计,搭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圈。车身尺寸比X7略小,X7轴距为2810mm,X5则是2600mm。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汉腾X5
汉腾X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5.98-10.68万

网友对汉腾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腾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