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显锋芒 哈弗实力冲击澳洲SUV市场

【网上车市 沧州讯】2017年第一季度,哈弗品牌在澳大利亚崭露头角,季度整体销售近500台,环比增长20%。第一季度澳洲汽车市场SUV品类占比首次超过轿车,SUV成为澳洲市场第一大品类,为哈弗品牌快速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2017年第一季度,哈弗品牌在澳大利亚崭露头角,季度整体销售近500台,环比增长20%,完成既定销量目标。第一季度澳洲汽车市场SUV品类占比首次超过轿车,SUV成为澳洲市场第一大品类,汽车行业协会预测未来将成为“新常态”。这也为哈弗品牌快速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稳健经营  哈弗在高端市场初显锋芒

  澳洲作为哈弗品牌进入的首个高端汽车市场,自2015年10月上市以来,二级网络数量已达14家,现已基本澳洲覆盖人口密集的东海岸各州,并逐步向南澳、西澳、北领地发展。

初显锋芒 哈弗实力冲击澳洲SUV市场-图1

  公司秉承稳健的品牌发展策略,逐步完善产品线,继上市时推出的三款产品——小型SUV哈弗H2、大型越级豪华SUV哈弗H8、七座全地形SUV哈弗H9之后,2016年9月又重磅推出中国本土月销超8万的“国民SUV”哈弗H6,全力将其打造成明星产品。

初显锋芒 哈弗实力冲击澳洲SUV市场-图2

  实力说话  哈弗家族获澳媒广泛好评

  作为“全球销量第四SUV”兼“中国SUV销量冠军”,上市后,哈弗H6引来澳洲主流媒体广泛关注。澳最大新车评论网站Car Advice记者称“H6外观让人一见倾心,设计感十足,不愧是前宝马设计师皮埃尔的又一力作”,“驾驶起来,性能也毫不含糊”,“挑战澳洲八大主流汽车品牌潜力巨大”。澳洲联合报社AAP称H6为“将让澳洲人重新认知中国制造的好产品”。

初显锋芒 哈弗实力冲击澳洲SUV市场-图3

  2017年1月,哈弗H9荣登澳洲最权威越野杂志《4X4澳大利亚》“2016年度越野车型榜”,评委称“H9在非铺装路面和越野路况的表现令人惊艳,非常平稳舒适,能获得五星级酒店一般的享受”,“配置做工都超出对中国车的预期”。作为史上首次获此殊荣的中国自主品牌,此荣誉堪称是对中国整个汽车制造业近年来进步的巨大肯定!

初显锋芒 哈弗实力冲击澳洲SUV市场-图4

  一见倾心  哈弗车主对爱车称赞有加

  凭借出众的表现,精致的做工,超高性价比,已让越来越多的澳洲人为哈弗倾心,购车客户更是对他们的爱车称赞有加。

初显锋芒 哈弗实力冲击澳洲SUV市场-图5

  “我开着我的H2去商场,有人问我开的什么车,开着怎么样,他也正准备买个车。我果断推荐给了他!邻居和朋友看到这么丰富的配置,都觉得性价比不可思议!”

  ——新南威尔士州H2车主Zerin

  “不得不承认澳大利亚人确实习惯了带着有色眼镜看中国制造。这是我第一次买SUV,H2开着太舒服了,动力、舒适性都是一流的,坐在后排的人都说空间很足。我最喜欢的还是哈弗的性价比,必须得给我们家H2点赞!”

  ——南澳州H2车主Allan

  “我和太太已经开了20多年的现代了。最近想尝试一下新品牌,然后看到了哈弗H6。不得不承认这是我们开过的最好的车之一。感谢南澳经销商提供的一流服务。我们相信哈弗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长为澳洲SUV大品牌。”

  ——南澳H6车主David

  “我觉得H8的设计特别欧范,那么多的标准配置,真皮座椅也非常奢华,能满足我对车的各种需求。周末我带着家人一起去教堂做礼拜,我都会感谢上帝让我买了那么好的车!”

  ——新南威尔士州H8车主AK

  哈弗在产品安全上的不懈努力,新产品上安全技术的革新与升级,与成熟汽车市场交通安全至上的理念不谋而合。进入澳大利亚乘用车市场一年有余,哈弗持续为当地客户创造价值,并致力于打造“客户惊喜”,在市场上形成良好产品口碑。未来,澳大利亚哈弗将开展系列终端体验提升工程,脚踏实地,向“世界第一SUV”的品牌愿景挺进!

扫描二维码 关注哈弗SUV官网微信

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哈弗权威资讯、产品动态、最新优惠活动、养车用车技巧等精彩内容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2
哈弗H2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7.49-9.49万

网友对哈弗H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