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20将在成都投产 年产能30万辆

沃尔沃目前已经拥有了90、60和40三大系列产品,并计划推出20系产品,首款车型有望为XC20。基于沃尔沃汽车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CMA技术打造的BMA乘用车项目已经启动建设。网上车市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吉利BMA乘用车项目年产30万辆乘用车。这一项目为全新的小型SUV平台,未来沃尔沃小型SUV XC20也有望基于这一平台打造,并在成都投产。

沃尔沃XC20将在成都投产 年产能30万辆-图1

沃尔沃XC20将在成都投产 年产能30万辆-图2

目前沃尔沃90、60和40三大系列产品覆盖了中大型、中型和紧凑型市场,沃尔沃汽车美国市场CEO Lex Kerssemakers在接受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采访时表示:“未来沃尔沃将可能推出定位低于40的车型,并将可能命名为20”。沃尔沃推出的首款20系产品预计为SUV车型XC20,预计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并在成都投产。

沃尔沃XC20将在成都投产 年产能30万辆-图3

吉利BMA乘用车项目位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占地一期总面积为1622亩,一次性建成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的四大主要工艺厂房,以及与之配套的各项辅助设施,总投资105亿元,年产30万辆乘用车。

沃尔沃XC20将在成都投产 年产能30万辆-图4

沃尔沃XC20将在成都投产 年产能30万辆-图5

目前豪华品牌产品都在向低级别下探,宝马已经在华推出了宝马1系三厢,奥迪全新小型SUV车型Q2也即将在今年国产上市。沃尔沃XC20上市后将与奥迪Q2展开竞争。BMA平台将匹配世界先进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统动力上预计将搭载CMA平台上的1.5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