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XR-V等三款电动车将在华国产

本田目前在华布局新雅阁·锐混动等三款混动车型,纯电动力产品处于空白阶段。本田此前宣布将加速在中国的产品电动化战略,并于2018年推出专为中国研发的电动汽车。网上车市梳理本田电气化规划后发现,有三款新能源车型将亮相。三款车型均为纯电动力,其中SUV占半壁江山。

本田缤智、XR-V等三款电动车将在华国产-图1

本田纯电动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缤智 SUV 2017年底
XR-V 2018年初
Clarity 轿车 2018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缤智

本田将推出三款重磅电动车 SUV占比过半-图2

缤智广汽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即将推出的电动版车型外观与现款汽油版基本一致,车头采用了横幅式下段进气格栅,加装了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上方熏黑护板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新车最快将于2017年底上市,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车头LOGO处为充电插口。

XR-V

本田缤智、XR-V等三款电动车将在华国产-图1

XR-V是东风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即将推出的电动版车型外观与现款汽油版基本一致,车头上段网状格栅替换为熏黑护板设计。预测车标处为充电插口,尾部拆除了排气喉,为底盘下加装的电池组储备更多的空间。新车将于2018年年初上市,与缤智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Clarity

本田缤智、XR-V等三款电动车将在华国产-图1

Clarity纯电动版在2017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18年引入国内销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75*1480mm,轴距为2750mm。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加装了粗壮的镀铬条,贯穿至两侧大灯组内部,日间行车灯为当下最时尚的"L"形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充电插口被设在A柱侧方(纯电版C柱无加油口)。(网上车市 2017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