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月销近15万辆 双品牌新车待发

一汽-大众在度过自己的25周岁生日,同时也是产品大年”后,正式步入迈向更高品质的“专注之年”。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四月份单月终端销量为147,047辆(包含奥迪进口车)。根据规划,一汽-大众今年还将推出包括新款高尔夫奥迪A5等多款新车型,以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一汽-大众月销近15万辆 双品牌新车待发-图1

大众+奥迪4月销量近15万 宝来涨幅近2倍-图2

大众品牌

大众+奥迪4月销量近15万 宝来涨幅近2倍-图3

大众+奥迪4月销量近15万 宝来涨幅近2倍-图4

大众品牌方面,宝来车型的销量增长明显,4月份销量为16,603辆,同比大幅增长181.6%。去年11月上市的旅行车-蔚领,共计销售6,427辆,环比增长130%。而一直销量领跑B级车市场的迈腾,共计销售17,509辆,同比增长28.6%,继续处于细分市场“头把交椅”的位置。此外,捷达新速腾、CC以及高尔夫家族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继续保持各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奥迪品牌

大众+奥迪4月销量近15万 宝来涨幅近2倍-图5

奥迪品牌在经历第一季度销量总体下滑后,4月份销量达46,003辆,呈现出回暖的态势。其中,奥迪A3和A4L在4月份分别销售新车7,268和8,656辆,环比增长28.6%和20.4%。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奥迪Q3,其4月份销售新车6,182辆,环比增长20%。而奥迪A6L奥迪Q5两款成熟车型,4月销量表现均稳中有升,分别销售新车11,243辆和9,375辆。

大众+奥迪4月销量近15万 宝来涨幅近2倍-图6

一汽-大众月销近15万辆 双品牌新车待发-图2

在刚刚闭幕的上海车展中,奥迪正式发布了新奥迪A3家族,全新一代奥迪A5 Sportback车型则计划将于6月上市。在大众品牌方面,高尔夫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的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4.68-30.18万

网友对大众C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众C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