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总统座驾会是谁? 浪漫大帅哥的最爱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1

DS作为法国本土的高端品牌,自然少不了法国总统的青睐,比如:法国首任总统戴高乐、第7任总统奥朗德的座驾均来自DS品牌。DS 5是DS品牌的中型车,外观年轻时尚,还有一些跨界风格,与现任法国最年轻总统马克龙十分搭调。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2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3

DS 5现已在国内长安标致雪铁龙进行国产,售价区间在21.99-34.59万元。DS 5采用了DS之翼家族式前脸设计,并使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且,双色抛光的18英寸轮毂的造型也十分科幻。在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71*1520mm,轴距为2727mm。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4

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外观相互呼应,显得十分个性。方向盘和中控台上方均使用了NAPPA真皮进行包裹,保证了车内的质感。这款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功能。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5

DS 5全车使用了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头枕角度4向调节,并有腰部支撑调节、按摩和记忆功能。而且,后排座椅有航空头枕等舒适性配置。此外,还配备了10扬声器及低音炮的DENON高保真音响系统。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6

DS 5搭载了1.6T和1.8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峰值扭矩240Nm和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7

DS 7 CROSSBACK是DS品牌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在今年2月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的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在大面积中网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下,营造出了DS品牌应有的气质。马克龙作为刚刚上任的法国总统,很有可能选择将要“上任”的DS 7 CROSSBACK作为其总统座驾。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8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9

只要身体经常触摸到的地方,DS 7 CROSSBACK均使用了NAPPA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而且边缘还有考究的缝线针脚处理。在中控台的中央,还装配了创立于1775年宝玑品牌的钟表,彰显豪华。除此之外,全液晶仪表盘、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14扬声器的FOCAL®音响系统的加入,提升了用户舒适的驾乘体验。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10

喜欢老姐姐的小鲜肉 哪些车会成总统座驾?-图11

在动力方面,DS 7 CROSSBACK将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和两种柴油发动机。而且,新车也将成为PSA集团率先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这套混动系统是由一台223kW的汽油发动机、两台80kW的电动机,以及8AT自动变速箱组成。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此外,这款新车还将提供电动(ZEV)、混合动力(HEV)、运动(SPORT)和4×4四驱这四种驾驶模式。

相关阅读
雪铁龙C6
雪铁龙C6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8.99-27.5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