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前4月销量近20万 零售同比大增35%

东风本田2016年销量达59.5万辆,同比增幅47%。2017年开年以来,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速大幅放缓,多家合资车企出现负增长,东风本田却逆市上扬。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17年1-4月东风本田终端零售销量已接近20万,其中4月份零售销量破5.4万辆,同比大增35.3%。今年东风本田将冲击65万年销量目标。

东风本田前4月销量近20万 零售同比大增35%-图1

东风本田前4月销量近20万 零售同比大增35%-图1

东风本田前四月销量近20万 同比增幅26%-图2

在刚刚过去的四月份,东风本田批售销量达6.12万辆,同比增幅28.2%;终端零售销量突破5.45万辆,同比增长35.3%。此前东风本田定下了全年65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截至4月份已完成近20万销量。

东风本田前四月销量近20万 同比增幅26%-图5

三款“明星产品”持续热销助推东风本田销量大涨。紧凑型SUV CR-V与紧凑型轿车思域分别实现了16,504辆与12,602辆的终端销量,小型SUV XR-V批售销量达到了19,714辆,持续居于合资SUV销量排行前五。

东风本田前四月销量近20万 同比增幅26%-图6

今年,东风本田还有一款重磅车型——全新一代CR-V将投放市场。全新CR-V全系换搭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了CR-V锐·混动车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前脸换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尾灯样式也出现了较大变化,立体感更强。据东风本田官方透露,全新一代CR-V将在7月正式上市,为东风本田产品阵营注入“新鲜血液”。(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