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累计销量超2.6万辆 新增50家4S店

东风雷诺目前共有科雷嘉科雷傲两款国产SUV产品在售,今年1季度,累计销量突破2万大关。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1-4月东风雷诺国产双车型总销量达26,443辆。销量提升的同时,东风雷诺今年在经销商网络方面也将进一步扩大。此前东风雷诺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表示:“截止到2016年底东风雷诺已有150家经销商,希望到今年年底能够达到200家”。

东风雷诺累计销量超2.6万辆 新增50家4S店-图1

东风雷诺累计销量超2.6万辆 新增50家4S店-图2

从单月来看,4月份全新一代科雷傲销量达4,120台;上市一周年的紧凑型SUV-科雷嘉,销量达到2,068台,同比增长26%。两款国产车型累计销量为6188台,相比3月份环比增长2%。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东风雷诺推出了2017款科雷嘉车型,并新增1.2T动力系统,起售价相比老款车型下降2.4万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东风雷诺累计销量超2.6万辆 新增50家4S店-图3

截止到2016年底东风雷诺已有150家经销商。今年一季度东风雷诺经销商网络盈利比例达到65%。东风雷诺将打造“1+X”网络布局,加强店面改造,推进展厅及卫星店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销售网点将拓展至200家,进而拉动销量的增长。

东风雷诺累计销量超2.6万辆 新增50家4S店-图4

东风雷诺累计销量超2.6万辆 新增50家4S店-图5

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MPV车型全新一代Espace首次在华亮相,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以进口的方式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在产品方面除全新一代Espace外,今年还将以进口的方式导入全新一代塔利斯曼车型。在国产车型方面将推出首款新能源产品——风诺E300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为全年8万辆的销量目标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