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第一周 国内车市你不能错过的大事件

火热的上海车展已于上周五结束,参展厂商向公众展示了旗下的最新车型。在五月的第一周中,又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重磅事件呢?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本周长安福特、华晨金杯以及众泰将推出新款车型(福特福克斯2017CTCC限量版已上市),另外,斯巴鲁为进一步打入中国市场将公布其最新合作事宜。

五月第一周 国内车市你不能错过的大事件-图1

五月第一周车市大事件
事件 类别 事件日期
福特福克斯2017CTCC限量版上市 紧凑型轿车 5月1日
华晨金杯F50上市 紧凑型MPV 5月5日
众泰Z360上市 紧凑型轿车 5月6日
斯巴鲁携手首汽约车战略合作 - 5月5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福特福克斯2017CTCC限量版 13.68万元起

五月第一周 国内车市你不能错过的大事件-图2

福克斯CTCC限量版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颜色搭配,分别为红车身黑车顶和白车身黑车顶。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轮圈中心盖、侧包围、外后视镜、车顶以及尾部都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与现款福克斯EcoBoost 180车型共享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华晨金杯F50 金杯首款家用型MPV

五月第一周 国内车市你不能错过的大事件-图3

华晨金杯F50与同集团旗下的中华H3共享平台,长宽高为4745*1810*1845mm,轴距为2860mm。外观采用华晨集团旗下MPV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如同一个等比例缩小的“华颂7”,采用单侧滑门设计。内饰为黑/橙双色搭配,T字造型上大面积的橙色饰板配合橙色的座椅缝线工艺。7英寸的人机交互系统是全车内饰的亮点,手机互联可集成苹果和android双系统。座椅布局方面选用了“2+2+3”的排布方式。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Z360 配置优化升级

五月第一周 国内车市你不能错过的大事件-图4

此前众泰将旗下紧凑型轿车Z300正式更名为Z360,定位A+级轿车。新车外观方面依然是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刀锋式设计,远近光源配有透镜,整体效果更有质感。车身尺寸分别为46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为全新设计,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形设计。此外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众泰最新的“zotye”LOGO。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依旧沿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斯巴鲁携手首汽约车战略合作

五月第一周 国内车市你不能错过的大事件-图5

网上车市了解到,斯巴鲁(中国)将与首汽约车于5月5日发布合作战略。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中,斯巴鲁发布了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简称SGP)平台,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具备“安心与愉悦”这一特有价值的车型。此次斯巴鲁(中国)与网约车首张许可证获得企业——首汽约车的合作或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的在华影响力。(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