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e六月上市 续航里程351km

奇瑞目前市场在售共计11款车型,覆盖轿车和SUV市场。在新能源领域奇瑞已推出艾瑞泽7e奇瑞eQ和eQ1三款车型,后续产品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最新一期《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获悉,奇瑞艾瑞泽5e配备49kWh的动力蓄电池,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351km。新车在4S店已接受预定,有望于6月正式上市。

奇瑞艾瑞泽5e六月上市 续航里程351km-图1

奇瑞艾瑞泽5e六月上市 续航里程351km-图1

奇瑞艾瑞泽5e六月上市 续航里程351km-图2

艾瑞泽5e近日出现在工信部发布的最新一期《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作为奇瑞即将推出的又一款纯电动车型,此次艾瑞泽5e的续航里程有了重大突破,新车搭载49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续航可达351km,超同级竞品EV300。

奇瑞艾瑞泽5e六月上市 续航里程351km-图3

奇瑞艾瑞泽5e六月上市 续航里程351km-图4

艾瑞泽5e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燃油车型保持一致,但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同时,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层次感较为丰富。此外,该车前格栅内部的镀铬条幅与前灯组下部相连,其在细节造型上融入很多的亮点。

奇瑞艾瑞泽5e六月上市 续航里程351km-图5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艾瑞泽5e内饰设计上没有使用蓝色等元素突出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区别在于使用了旋钮换挡机构。新车采用全黑配色,内饰简洁,氛围较为年轻。仪表盘采用炮筒造型,黑底白字配以红色氛围灯点缀。配置部分,艾瑞泽5e将配有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雷达/影像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