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全新小型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

4.28日,斯柯达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的命名为Karoq,并将于5.18日正式首发。今日,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斯柯达有望推出一款晶锐SUV,也就是说一款小型SUV将可能诞生,且其假想图曝光,新车预计将作为2019款车型2018年正式发布。

斯柯达推全新小型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图1

斯柯达推全新小型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图2

从中型SUV柯迪亚克到Karoq再到晶锐SUV的密集投放来看,SUV车型是斯柯达未来几年的重点研发车型。全新斯柯达晶锐SUV定位A0级,将可能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在2,500毫米左右。外观将可能借鉴2016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大众T-Cross的设计,可以说全新晶锐SUV极有可能就是柯迪亚克的“迷你版”车型。动力方面斯柯达官方赞未透露相关消息!(网上车市 2017年4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