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5实车图曝光 换搭新8AT变速箱

网上车市从宝马博客BMWBLOG获悉,宝马全新M5明年初将发布,该车推出后将取代现款M550i成为5系最快性能车。日前,该车在韩国一个私人派对上被抓拍到,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其传动装置换搭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将超过447千瓦。

宝马全新M5实车图曝光 换搭新8AT变速箱-图1

全新宝马X5车身颜色将新增滨海湾蓝色,车顶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20英寸大尺寸轮毂极具运动感,侧裙相比M3和M4更大,尾部的运动后扩散器、后扰流板和双边双出尾排系统让人对其隐藏的动力充满期待。

宝马全新M5实车图曝光 换搭新8AT变速箱-图2

宝马全新M5实车图曝光 换搭新8AT变速箱-图3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有望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超过447千瓦,传动装置匹配一台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代替现款的7速DCT变速箱;提供xDrive全驱和后驱供选配。性能表现上,该车3.6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相比奔驰E63 S破百速度慢了十分之一秒。当然,该车日后将新增性能套件,破百速度有望超过奔驰E63 S。(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9日 北京报道)

宝马M5
宝马M5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45.3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