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进口陆地巡洋舰4000优惠幅度与配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进口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的前组合大灯微微向两边翘起,配合宽大的金属格栅和不同色的前保险杠,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大嘴样式的设计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能见到,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全新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其前排腿部空间:1074(mm) 前排头部空间:965(mm)前排肩部空间:1549(mm),原装丰田酷路泽4000低配在细节修饰上颇具造诣,硕大的身材,身长过5米,新款是很多人的梦想座驾,无论形象还是气质都是相当到位,令人无法挑剔。24小时购车热线:15822039747  腾经理(同微信)

17款进口陆地巡洋舰4000优惠幅度与配置-图1

2017款丰田酷路泽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丰田酷路泽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同时更大尺寸的双肾型进 气格栅及保险杠的样式均有所调整。简单实用的配置,绝对是越野车不二的选择。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进口陆地巡洋舰4000优惠幅度与配置-图2

外观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强悍的越野性能,耐用性及低故障率,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前脸部分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元素设计,同时更大尺寸的双肾型进 气格栅及保险杠的样式均有所调整。简单实用的配置,绝对是越野车不二的选择。

17款进口陆地巡洋舰4000优惠幅度与配置-图3

内饰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丰田酷路泽4000拥有着属于自己本色的力量感,依旧可以乘坐8名乘客,并且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采用了四温区的自动空调,并且前两排都配备了电加热座椅。

17款进口陆地巡洋舰4000优惠幅度与配置-图4

17款进口陆地巡洋舰4000优惠幅度与配置-图5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采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这也为后续的舒适驾乘感受打下了伏笔。进口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在多种地形路段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进口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车内舒适宽敞,车外泥泞纷飞。在纷繁躁动的厦门街道中,已是富有内涵的一道风景。丰田酷路泽4000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不仅在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4.0升发动机提供了磅礴的动力表现,为您的出行带来打造更多的利刃。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新一代丰田酷路泽4000虽然排量不变,但功率上来了,工作效能提高了,由此改善了燃油经济性。操控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0%和20%,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KDSS动态悬挂,简单舒适,性能强大。新车越来越喜欢混迹在城市的拥挤车流当中,而且在舒适性方面不遗余力。

17款进口陆地巡洋舰4000优惠幅度与配置-图6

17款进口陆地巡洋舰4000优惠幅度与配置-图7

动力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搭载的4.0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一贯特性。

24小时购车热线:15822039747  腾经理(同微信)

17款路虎揽胜行政五一特惠钜献 揽胜报价-图11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822039747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进口)

看了兰德酷路泽(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